close

前幾天,男友(簡稱阿男)興緻勃勃的說:~baby,車展開始了也,

我們去看車展好不好,

?人家不想去不想去,我知道他很喜歡車子,但是車展真的好無聊好無聊,

一堆黑呀呀的車子,而且車子價格都那麼貴又買不起,

我的內心真的好抗拒好抗拒,但是他又一直說好想去~好想去~

而且一直慫恿我妳不是說Nissan New march那個廣告很可愛,特別是那台小花車,妳不想看實車嗎?

gg.jpg      

 

想想好像也是

 

我怎麼會忍心拒絕,誰叫我那麼愛他~真是陷入天人交戰………

 

然後下一個小時,

 

我們就到了車展門口了

 

一進去就看到mitsubishi

55.jpg  

 

阿男兩眼發光,開始巴拉拉的解釋說這是mitsubishi的概念車款,……馬力、價格、油耗一堆聽不懂的名詞

I don’t care ok?!

 

只覺得好像一個小孩鼓著腮幫子,蠻可愛得。

 

一樣的,阿男又在介紹甚麼這是tobe的瓢蟲車,

11.jpg  

 

外觀真的是瓢蟲,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蝗蟲,毛毛蟲….

22.jpg  

 

SHOW GIRL

 

!跳過! I am a girl,對show girl 沒興趣。

66.jpg

這台會拍的原因是因為非常帥氣,在路上有這台車,我一定會多看一眼。

不過阿男說價格他10年不吃不喝也買不起

 

77.jpg  

我對show girl沒興趣,

為什麼又放這張呢?當然不是因為她很漂亮(是還ok)

88.jpg  

 

是因為鞋子阿!!!!!!!!那麼高,嘖嘖嘖,如果不小心拐到~想到就好痛。

 

~她們真得很辛苦內~

 

是因為鞋子阿!!!!!!!!那麼高,嘖嘖嘖,如果不小心拐到~想到就好痛。

 

~她們真得很辛苦內~

 

走著~走著,就走到了nissan

99.jpg  

00.jpg  

 

這台Nissan 小車車好可愛,車色有點像肉桂色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好像是電動車還是環保車,我不知道。

Nissan 概念車旁邊的就是廣告超可愛,我一直想看的Nissan new march

這台車是少數我記得的車名,因為小時候學校有教,JanuaryFebruaryMarchApril…

56.jpg  

 

聽介紹的人說是森林綠,那如果買了Nissan new march,我不就變成森林中的小妖精嗎?

阿哈哈哈哈哈哈~我知道,nobody care~

可是為什麼沒有看到new march小花車,

因為是March 而且是new的,就在nissan多停留了一下,

其實是因為介紹的人非常熱心推薦,一直說:您可以坐坐看阿,您看Nissan new march這個設計,很適合女生….而且價格不貴巴拉拉的,是的,他的雙目正在炙熱的發光,所以我們走不了。

所以nissan new march 的照片會最多~

以下是new march內部的照片,我在裡面待很久,為什麼呢?

因為可以坐著!!!!!!!坐著!!!!坐著!!!!!!

 

老娘走了一個小時腿都快痠死了~我知道, nobody care~

89.jpg  

 

貓頭鷹的造型,牠真好~可以整天都躺在車裡睡覺

563.jpg 

new march車頂挑高,如果我家也挑高,該有多好~

74.jpg  

 

new march挺大的後座空間,以後跟阿男吵架就可以叫他睡車上~

654.jpg  

 

可以放很多的東西,阿男的棉被阿,阿男的盥洗用具

44.jpg  


 

大不溜丟的把手,我想手指頭扭傷包紮的人也開的了門

 

 

 

介紹人員講很多功能,nissan new march是最省油的小車阿,迴轉…..是小車中最小的,只有4.5m(4.5公尺不是很大嗎?哪裡小),有I-KEY,對愛買東西手上老是大包小包的女生很適合

講到這裡,阿男驚呼一聲:~那很適合我女友(我哪有很愛買東西)

他講這句話的時候,對我拋了一個眼神像>.^的眼神,

(甚麼?這眼神是甚麼意思?要買給我是嗎?該不會是要當做求婚禮物吧…)

我先不動聲色繼續聽他們討論,介紹人員有提到車子可以設定紀念日提醒,

EX:我的生日、結婚紀念日(要先求婚才有得設吧)

阿男開始問介紹人員nissan new march的價格,

 

阿男說:?不貴埃~我以為價格會破六十,價格竟然比我想像得便宜。

好吧那我決定…….

(甚麼!!真的要買給我嗎?確定要買了嗎?)

阿男說:我決定先回家想一想再比較價格看看,方便先給我名片嗎?

~歪歪歪~

後來我們離開了nissan區,

我就偷偷小小聲,帶著少女的矜持與害羞,問他:~要買嗎?

阿男說:~還不錯阿,

妳可以買阿,價格又不貴,很適合妳,空間蠻大的,鞋子包包都可以放在車上……..

我還以為阿男會立刻下訂了,立刻下跪,當場跟我求婚,

我都準備大喊:yes!!! I do~

我真的想太多~阿男總是這樣說~

展場還有白色的nissan new march(怨念….沒有小花色)

421.jpg  


 

但白色我蠻喜歡的,不會太可愛也不會太陽剛,

不過這張拍起來好像new march 有雙下巴。

看完new march已經過了兩小時了,

然後,我~~極限~~~這裡~

我想要回家了,但要走的時候, nissan區突然開始表演了,一堆人都擠過來

硬拉阿男走他死都不肯,

就因為這一堆長~~~

幹嘛幹嘛~這迷你小短褲是要嚇唬誰阿~

562.jpg  

 

阿男一定受不了,他長腿控,我只有158,腿長90公分。

 

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超過100公分的腿了

 

~阿男!我們回家!

抵擋不住阿男的苦苦哀求,因為愛~所以愛~還是去了車展。

而這次去的車展心得就是,我以為阿男因為new march的價格出乎預期的便宜要買給我,順便求婚,結果發現是我想太多,所以現在還是先繼續談戀愛,等他買給我阿哈哈哈哈哈

 

哈哈哈哈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h new nissan 價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